close

笑話大全

千萬別買廉價的泳褲

  有一次臨時想起來去游泳,順手在超市里買了條廉價的泳褲,因為沒有別的顏色,只有紅色。結果,沒想到泳褲褪色,我在池子里泡著的時候,下身滲出了一絲一縷的紅色出來,蕩漾在水中……一個大叔游過我身邊,看了看我身下紅紅的“血水”,又看了看我裸露的上身,一瞬間,他的表情非常的矛盾……

 

15元

小明是一位很愛聽鬼故事的人,有一天他到**書店買鬼故事書。
小明:老闆,哪一本鬼故事最可怕?
老闆想了想說:我覺得這本還不錯,但是如果你要買的話,千萬不要翻到最後一頁,那一頁最可怕。
小明:我要買。
老闆:1000元。
小明給了老闆1000元就跑回家,馬上翻到最後一頁。
沒想到上面寫著:建議售價15元。

 

暗戀者的情書

我已經暗戀她兩年了,可是始終沒有勇氣向她表白。
一天,在朋友的鼓勵下,我終于寫了一份封充滿愛意的情書。
可是,幾次見到她,
那雙緊握情書的手總是無法從口袋里拿出來。
就這樣,浪費了好幾次機會,情書已經變得皺皺巴巴。
終於有一天,不知是哪兒來的勇氣,
我一見到她便把那封皺巴巴的情書塞進她手里,
然後慌忙逃竄。
第二天,她打來電話,說要和我見面,
心情既是興奮又是緊張。
昏暗的路燈下,我們見面了。
她看著忐忑不安的我,問道 :
“昨天你塞給我一百塊錢幹麻?”

 

尾牙禮物

甲問乙:你尾牙禮物是什麼?
乙:電風扇。
甲:老闆叫你趕快閃邊涼去。
乙問甲:那你尾牙禮物是什麼?
甲:電鍋。
乙:老闆叫你回家吃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t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